凉茶丶

又来看我主页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

[明日方舟/能博]攻略能天使的错误方式(番外)

  • 血崩OOC式写文,内含小学生文笔满天飞的私设

  • 是三百粉点梗福利!我写完啦!  @安城【太多重名了我找不到你,对不起宝贝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】

  • 撞梗致歉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爱你,为此我不惜付出任何代价。

还好,无论代价是什么,你终究留在我的身边。

能天使拧开房门的锁,就看见博士坐在床头,双目迷茫的盯着窗外。明明外面黑漆漆的一片唉,有我好看吗?

能天使笑着藏起眼里的厉色,踏着欢快的步子靠近博士:

“leader!现在好晚了唉,不休息是在等阿能回来吗?”半开玩笑的语气,她本以为博士会拿其他什么事搪塞过去,没想到后者看向她,迟疑了一秒,缓缓点了点头。

“我很担心你,”博士的语气里有藏不住的疲倦:“一觉醒来你就不见了。”

能天使感觉自己的身体激动到颤抖,但她还是维持着那张毫无纰漏的笑容:

“leader居然担心我,神啊,阿能今天绝对是被祝福了吧!”

“…”博士不知道怎么应话,随着能天使的靠近,她在她身上嗅到一股血腥味。

“你身上有血的味道。”博士的目光上下打量,似乎在确认能天使有没有受伤。能天使揉乱了她的长发,把她整个抱入怀中:

“放心啦leader,都是别人的哟~能天使可是要守护你一辈子的人,怎么可能在这种时候掉链子嘛?”

博士没有挣扎,手虚扶上能天使的背,她能感觉到能天使的颤动。

她也在害怕吗?她在为了保护我而拼命吗?

……

博士缩在被窝里,能天使从背后环住她的腰,她们离的太近了,近到博士可以感觉到能天使的呼吸扫过耳畔。

她不安的动了动,却被身后的天使抱的更紧。

博士终究没有再动,任由能天使把自己圈在怀中。

次日清晨。

能天使又一次外出找寻消息了,而我只能待在屋子里,哪也不能去。

毕竟我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博士,失去了能天使的保护很快就会被整合运动抓个正着,若是跟她一起行动也会成为她的拖累。

这是最优解,没有任何办法了不是吗?

博士又想起了整合运动进攻的那日,那个男孩坐在病床上百般焦虑的模样。

他想说的是什么?…其实如果博士真的想知道,推理出来简单的很。

“我不是自杀…吗。”博士眼神空洞的盯着窗外,脑海里突然闪过什么,她的眼睛猛的回神,这个想法令她不寒而栗。

能天使抱着她睡觉的那晚,那封无论多少干员都拦不住的恐吓信没有出现。

来守卫巡逻的人很多,其中包括星熊和陈,这两位高级资深干员的行动力跟能天使不相上下。

那么…为什么是能天使?为什么偏偏是能天使守卫时,那一天那么安宁?

这想法让博士坐立难安。走廊似乎传来谁走路的声音,意识到这点的博士浑身发僵。

还好,那脚步声停在了隔壁。

博士趁着这机会马上划开光屏,调出她藏在屋内的针孔摄像头,并找到了差一点点就过期的录像。

凌晨四点,床上的天使忽然睁开眼睛,撑起脑袋看着博士的睡颜。

她看了很久,久到博士以为她就那样睡着了的时候,她站了起来,从口袋里掏出一副墨镜,轻手轻脚的走出房门。

莫约过了半小时,她回来了,看着熟睡的博士,忽然俯下身,把头埋进她的脖颈。

“要节制,我不希望你为这种事耽误指挥作战。”

凯尔希的声音回荡在她耳畔,阿米娅欲言又止的样子不断在博士脑海中浮现。

她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逃跑,而腿好像钉在地上一样,怎么也迈不开脚步。

她看见了。

透过折射的镜子,看见一双眼睛了。

她可以看见这双眼睛,恰恰说明这双眼睛也可以看见她。

她几乎是立刻就做出了决断,若无其事的朝门走去,猛的拉开门板,就被能天使抱了个满怀。

“唉~被leader发现了!”她笑的与平时没有异样,在博士的颈部蹭了蹭,博士尽力不让自己表现的太僵硬,挤出一丝笑容:

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就刚刚啦!”她用一句笼统的话搪塞了过去,抱着博士的腰走向屋内。

博士想要逃跑。若是她现在挣脱能天使冲出门外,她或许还有一线生机。

但…这可能吗?

她摇摇头。或许能天使是真的刚到,能天使那个角度,想要看见她的屏幕还是有点困难的,或许她也没看见什么。

人啊,总是抱着侥幸心理。

午饭是能天使从外面带回来的苹果派,博士心不在焉的吃完,对能天使的各种话题敷衍回答,没多久就爬上了床。

“阿能…我好困啊,稍微睡一会…”

她只想给自己一个时间想对策,却没想真的睡着了,这一睡就是半天。

“leader…”半梦半醒间,她听见能天使在喊她。

“真是的,睡这么久晚上会睡不着的啦!leader,起来吃点东西活动活动吧?”

“唔…”博士接过能天使递过来的牛奶一饮而尽,莫名觉得味道跟中午的苹果派有一些相似。

啊…好困啊,头真的好沉,受不了了,困的要命…

“leader!睡这么久真的不会难受么?起来吃午饭了啦!”

博士再次睁开眼时,已经是第二天中午,她混沌的脑子艰难的运转,直觉告诉她她不该再吃任何能天使给的东西。

她发现了…她绝对发现了…

“阿能…我好像睡太久了,没什么胃口,我待会再吃吧?”她朝能天使微笑,能天使却没有再说话。

博士懵懂的抬起头,能天使来到她床边,欺身而上。

“也好。”

博士听见她微哼了一声,然后是锁链落扣。

“阿能也有点迫不及待了呢~★”

“leader真是让我伤心啊,居然差一点就跑掉了…”她粗暴的撕开博士衣服。

“但是没关系,我已经把一切布置好了哟!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二人世界啦~”

评论(29)

热度(2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