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茶丶

又来看我主页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

[明日方舟/能博]不过弹指一挥间(3)[番外]

  • 血崩OOC式写文,内含小学生文笔满天飞的私设

  • 是300fo点梗~ @godv ,我没得逻辑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  • 撞梗致歉,这篇有一点点黑,OOC有点严重,接受不了的小伙伴绕道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博士,您听说了吗!”莫约五六岁的孩子朝博士跑来,腿上的矿石结晶让她不能很好的活动,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,博士眼疾手快的将她捞入怀里,稳住她的身形,半蹲下身体:

“不要急,什么事?”她点了点孩子的鼻尖,擦去她因跑动渗出的汗,温润如水的眼睛似乎能让一切安静下来:“总不能是整合运动入侵了吧?”

半开玩笑的语气,却让小孩更激动了起来:“可…可是!”

她的小手抓住博士的衣角:“好多人,都穿着一样的衣服…!阿米娅姐姐和凯尔希医生都去了!”

博士微微一怔,正打算给阿米娅拨个通话确认情况时,一个急促的脚步声让她警惕的抬起头。

四目相对。陌生又熟悉的拉特兰天使站在那里,整个人犹如一座石塑,不言,不语,只是用那双看起来快哭了的眼睛注视着她。

博士把女孩护在身后,目光在能天使身上流离。

“这位小姐,”能天使听见博士用极其生硬的语气说道:“我似乎没见过您,您进入内层有许可证吗?”

能天使不说话,只是看着她。

博士这幅样子让她陌生极了——或者说让她想起她们初次认识的样子,博士站在演讲台上,受万众瞩目却淡然自若,她的理论超前的让人无法想象,她在高台上发言的样子似乎闪着金光。

可她却是孤高的,清冷的,那些妄图接近她的庸者被她以疏离的微笑搪塞过去,而目光已经被她完全吸引了的能天使,在走道上伸手拦住她的去路:

“小姐,别那么紧张嘛~我是企鹅物流外派人员,能天使——唉,可以理解为送快递的?无所谓啦,我超想跟您认识一下哟!”

不同的是,第一次遇见她时,能天使自信满满,而现在她的语气中却多了份小心翼翼。

博士一愣,一如初见时,眼里浮现几丝迷茫。

恰巧,凯尔希拿着体检报告走来,打破了两人间尴尬的气氛:

“现在是你的工作时间,博士。”她皱着眉,话里的意思大概是指责她在罗德岛四处闲逛,不过鉴于能天使还在此地,她并未过多的说教,只是将体检报告送到博士手上:

“如你所见,这位是企鹅物流外派人员能天使,现在罗德岛任职。表格我已经送到你手上了,不要浪费人才。”

“你带她去熟悉一下岛上情况,我还有工作。”

她丢下这句话,朝博士身后的女孩招招手,那女孩很没骨气的把博士卖了,跟在凯尔希身后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博士总感觉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快跑,但依然抵不过凯爹的三小时精神打击威胁,朝能天使伸出手:

“您好,原谅我刚刚的失礼。我是岛上的研究人员,她们大多叫我博士。您有时间跟我去岛上逛逛吗?”

能天使回握,眼里却是止不住的失落。

她不知道为何,居然为了“博士没有回答我初见时的话”这种小事黯然神伤,心脏抽痛不已,只能堪堪勾起微笑:

“当然!我超兴奋的啊~博士小姐可要对我负责哟?~”

“…请您不要开这种玩笑,”博士别过脸,能天使没看清她的表情,只听见她略带担忧的声音:“被人听见…会有些麻烦。”

她回过头,朝能天使绽开一个漂亮的笑容。

这明明是一句很普通话,落在能天使耳中,异常刺耳。

这话中的深意让她心颤。

“这是宿舍区,你的房间…让我看看,唉,是单间啊?唔,离我很近啊,四层…到了,是这里。”博士停在一间屋子门前。

“辛苦你了哟!唉,刚刚leader不是说离的很近吗?leader的房间在哪里?~”

博士看了看门牌号,转身指向能天使的对门。

“这个。啊,我的宿舍跟办公室也很…?!”博士的话卡在喉咙里,因为蓝毒推门而出。

蓝毒见到两人也是一愣,她身上的衣服不甚整齐,连兜帽都被她放了下来,眼角还泛着些红色,看起来就像…

博士感觉能天使在盯着她。

她忽然想起蓝毒在这的原因。龙门外环的剿灭战打了一天一夜,蓝毒作为主力干员是片刻没闭眼,在战斗结束后由于身兼助理一职,连衣服都没换,直接来到她的办公室。

然后她坚持把蓝毒按在自己的宿舍里补眠,让她没睡饱不准出来。

嘶。

蓝毒朦胧还带着些水汽的目光落在能天使身上,笑着朝博士开口:

“啊啦,是没见过的新干员呢。小姐也是狙击么?”

能天使没说话,只是盯着博士看。博士感觉她的目光带着谴责和极端的隐忍,让她坐立难安。

但她没有解释,她只是整了整蓝毒的衣领:“睡饱了?”

蓝毒的目光变的探寻起来,在能天使身上打了个转,对博士点点头。

“那回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吧,我的助理小姐可要漂漂亮亮的。”博士继续忽视能天使发白的指尖。

…原来这就是你所说的,麻烦的事啊。

有够麻烦的。她勾起嘴角。

心中翻涌的醋意几乎要把她吞噬,爱人跟别人在床上翻云覆雨的模样她只是想都觉得发疯。

她的声音,她的笑容,她那美妙的表情…本都该属于我,是我一个人的东西。

蓝毒朝二人点头示意,朝自己宿舍方向离开,空荡的走廊上又只剩下两人。

“走吧,我们再继续逛逛。”博士重新看向能天使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,而能天使的表情几乎无懈可击:

“好唉,酒吧在哪里?~没有party的人生一点都没意思哟!leader,有空来开场通宵party吧~?”

“我记得酒吧在二楼…”

“那稍后就去,leader能先帮我把东西搬进去吗?”能天使指了指身后的门。

博士点点头,接过能天使手里的行李,用指纹权限打开房门:

“哦,对了,你一会还得跟我去录一下指纹…凯尔希录过了吗?”

“没有哦,一会leader带我去吧。”能天使的声音在博士身后传来,博士点点头,巡视了一圈还没怎么布置的屋子,没找到放行李箱的木架:

“你行李箱放哪?”

然后她就听见了落锁的声音。

她猛的回头,能天使还是挂着那副笑容,头顶的光比起刚才更暗了些,在没开灯的屋里莫名有些渗人。

能天使朝她走来,一只手抚上她的腰,半强半哄的逼博士朝床退去。

“…你干什么?”她的目光不敢正视能天使,而能天使发出一声低笑。

她凑向博士的颈窝,有些贪婪的吸了口气,舌尖舔过她的锁骨,用极其暧昧的语气低声回答:

“干你啊。”

“放开我!”博士挣扎了起来,而她的力气完全比不过能天使,这点程度的挣扎无异于助兴。

撕拉一声,博士的衣服被粗暴的扯开,能天使吻上博士的唇,博士的手无力的锤在能天使身上,又被她按在床榻上,强硬的姿势不给她一丝一毫逃离的机会。

缠绵的一吻结束,博士喘着粗气,连装都装不下去了:

“能天使你…你TM疯了?!”

“哦,那看来leader没失忆嘛~?好过分,居然让阿能这么伤心啊…”她温热的呼吸蹭过博士的脖颈,周遭的气息越发危险。

“我…唔!”

事实证明,不要让能天使吃醋三连-EX,她是真的会渎神的。XD


评论(3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